你們也會嗎?

奔三後除了要面對肌膚與體力的挑戰外,那個能輕鬆跑跳的年代似乎遠去了奔三後的祕密武器!日本製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開箱

社畜的久坐生活加上年紀的增長,讓我和膝蓋成了互相牽絆的夥伴.....

像是站起來或是特定角度時發出的喀喀聲,以及運動後更明顯的痠痛感。膝蓋兒好像失去了彈性,雖還沒有造成極大的困擾...

但奔三後「不保養不行啊!可不能等到疼痛出現才處理....」的感受超級強烈呢!

 

如何挑選保養品?

保養品挑選可不能馬虎,畢竟我可是要它又好又有效!畢竟要吃進身體嘛~

市面上的關節保養產品真的多得讓人眼花撩亂,而日本製的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可是「15年連續銷售No.1」的明星,加上「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的支持,讓我可以放心嘗試。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介紹竟然含有3大優質的黃金成分: 分子更小的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以及高純度玻尿酸。

重點是【無異味】,這點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畢竟吃過膠原蛋白的人一定知道那個可怕的味道....

看完介紹後,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來體驗它

 

[開箱體驗]

大紅色包裝感覺活力滿滿,「靈活小紅包」形式的包裝在攜帶、食用上方便之外,也相對衛生!

🔽一天一包,隨身攜帶

 

日本製造果然不一樣,是非常細緻的粉狀,可以快速溶解在各種飲品和食物中。

完全不像其他保健品那樣難以下嚥,無異味放到各種食物上都不會太突兀

🔽隨時加入咖啡、餐點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開始加強關節的保養,那麼不妨試試這款日本製的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吧!

保養或保健品會依個人身體狀況有不同的感受與效果,到官方的網站進一步了解和選購吧~

 https://pse.is/5np7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