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怎麼卸妝?

用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還是你不卸妝(!?)

 

身邊有許多的人都好討厭卸妝,

還有朋友因為不想卸妝而不上妝,上班總以病態臉出現

這本末倒置阿~ 

卸妝透過清潔讓肌膚可以好好休息,在保養程序上更能吃飽喝足~

更是為了讓隔天的肌膚更好,不上妝明亮飽滿、上妝後更是水噹噹呀!

 

可是好多時候遇到這些狀況還是覺得好煩阿~ 

像是….

。卸妝後皮膚緊繃乾癢,敏感肌好崩潰

。卸妝後反而痘痘更多,說好養好臉的

。卸妝、洗臉到保養的程序,多到需要先背書33

 

這個時候心裡總是大喊著

難道沒有可以清潔乾淨又可以同時保養肌膚的卸妝品嗎?

 

於是ma煩小姐又開始地毯式搜索….

將溫和清潔作為挑選首要目標,可以達到保養效果再加分!

同時要滿足這兩個條件,ma煩小姐馬上想到從日本品牌/商品下手

 

果不其然,讓我找到了!

讓我找到了FUTURE LABO 的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立刻準備來體驗….

 

他有什麼魅力,讓ma煩小姐馬上開啟體驗模式呢?

。日本人氣暢銷名品

光這點就能安撫心中的不安…..

除了是來自日本之外,還是銷售達250萬罐的暢銷商品

你擔心的其他人都先幫你試過了呢 (偷笑)

 

98%美容成分

絕大部分的卸妝水,都是以水和一堆哩哩叩叩的溶解成分

可是這一瓶卻有98%都是美容成分 ()

而且意想不到的是是用木瓜酵素作為代謝角質和深層清潔的負責人

 

 

。以溫泉水為基底的卸妝水

? 真的假的啊~ 溫泉水還可以卸妝?

據說添加的是日本三大名湯,保濕滋潤之外更能光滑細緻

重點是還有來源證書,真不愧是來自日本,每個讓人安心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光是以上幾點就讓ma煩小姐好想試試看

看到「6項機能1瓶搞定!」直接放棄掙扎,來人阿~ 馬上給我體驗阿~

1瓶子化妝水可以活化肌膚、洗臉、卸妝、去角質、當作化妝水以及精華液…..

這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總之趕快分享一下我的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舒心玫瑰口味 體驗吧!

。包裝

從外到裡的粉嫩,用舒服活力恰當的粉色

圓弧的瓶身邊線,光用看的就可以讓人感到飽滿和溫和感

 

。質地與氣味

本來還擔心會有溫泉臭味(!?)

結果只有淡淡輕柔的玫瑰香味,絕對是玫瑰人的首選

雖然是卸妝水,但沒有逼死人的刺鼻氣味

 

。使用心得

《卸妝過程》

依據過往的經驗,溫和通常等於卸不乾淨

除了底妝之外,ma煩小姐特別拿來卸除眼唇,

想不到….不僅能卸除,還一乾二淨!

 

接著用清水稍微清洗,用毛巾擦乾

結束後….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完全不緊繃、乾澀」

身為兩頰總是乾癢的敏感兒,這一點完全直擊我心

 

 

《保養過程》

因為他可是號稱可以抵化妝水和精華液的,

可是不做後面保養真的新好荒

不過既然最近居家工作,ma煩小姐還是鼓起勇氣來做最完整的體驗

在卸妝洗淨後,接著塗上一層薄薄的乳液,臉部就飽滿透亮呢!

 

 

連續使用了2週,

還沒有看到臉部肌膚的什麼大突破改變 (當然啊..14天誒…)

不過家人都說整個臉明亮了不少,

我猜除了美容成分之外,也減少了肌膚多層的保養負擔,肌膚就突然活力滿滿啦!

 

馬上推薦給病態臉同事,鼓勵他活力登場 ()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美但是肌膚很麻煩

或是跟我同試一樣怕麻煩

那你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一款

https://bit.ly/3xoJv4S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