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不是妝上不去就是上完通通又給我浮起來

工作一陣忙後到了廁所一抬頭 「哇 這黃臉婆是誰!」

 

ma煩小姐的日常就是浮粉上班、脫妝午休、素顏回家...

常常看著別人的臉乾乾爽爽 精緻白亮,都羨慕的想哭啊 😭

混合肌加上酒糟問題,讓我真的深深陷入了半天妝的地獄裡

在積極努力的調查下,發現真的爆炸多人都推薦MAKE UP FOR EVER

推薦的原因多為 均勻好上妝!不脫妝!遮瑕力滿分! 

集3大關鍵於一身的品牌,根本可以說是神聖般的存在✨

 

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呢?

半天妝女子今天就要來分享實際使用後的感受

進入實驗的項目有...

✅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R320

✅  柔霧空氣粉餅

✅  美妝蛋

 

首先! 首先! 首先! (很重要)

需要先了解一下ma煩小姐真正的膚況....

⚠️  以下即將出現油田大地主真實照,請先斟酌是否收看 ⚠️ 

【素顏問題】

上妝前肌膚有幾個部分是我很希望透過底妝解決的,分別是

1. 鼻頭油膩與毛孔粗大

2. 臉部膚色不均勻

3. 痘疤需要遮掩遮掩

【上妝問題】

先前使用過許多開架的粉底液、定妝噴霧、蜜粉、粉餅、遮瑕膏等

最常遇到的妝後問題

1. 痘疤不是遮不住就是太矯情 (生硬的粉感)

2. 底妝超難推開不然就是推完有白線條 (自己都覺得尷尬)

3. 中午就打回原形,直接脫妝到真皮層

 

總之,基於以上常常遇到的狀況...

我替這次的神話商品實驗加入KPI,畢竟要成為神話還是需要經過考驗的!

KPI分別是...

✏️  滑潤度:需要在無其他保養品混合情況下能夠順利推開 (總不能為了上妝把臉都推歪了)

✏️  服貼度:上妝程序完成後,不能有浮粉以及白線出現

✏️  遮瑕力:不管是痘還是疤,至少在30公分距離下照鏡子都給我消失!

✏️  持久力:至少要撐到下午3點再脫妝啦~ (跪求)

 

拿到聖物的那一刻,心情都感覺被救贖

粉底液的瓶身和粉餅的外殼都超有質感,尤其粉餅的樣式真的太好了!

(非少女心得ma煩小姐實在超怕那種很華麗系列的粉餅盒...)

一致的霧面黑真的直接打中我心,馬上可以嫁出去的那種感覺~

 

✅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R320

質地偏水一點,非常非常好推開!

以往我都常常會遇到要自己加乳液來調和的狀況...這一瓶完全不用...

推開後皮膚可以感覺到明顯的保濕補水感,會讓你有一種在擦保養的錯覺,可以說是保養型粉底液無誤!

 

✅  柔霧空氣粉餅

那個粉撲實在太有型!而且觸感極佳,與肌膚接觸時不會有絨毛的柔軟但是有曬過棉被那般的溫柔貼合

按壓後遮瑕的真的爆炸足,看來痘疤可以暫時消失在我眼前了啊...

 

✅  美妝蛋

用過許多美妝蛋,之前也有心儀幾款,主要是蓬鬆後推抹更加容易

這一款不僅也是蓬鬆柔軟,會發現不會吃掉太多的粉底夜,這點很加分~

聽說MAKE UP FOR EVER還有小顏刷也很多人推,下次ma煩小姐也要來體驗臉變小的滋味!

 

神話體驗開始....

為了實現神話的魔力,決定將這次體驗放在會一直外出的連續假期

讓我帶著MAKE UP FOR EVER走遍設計展吧XD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第一場】新竹設計展一日遊 / 在外時間總計15小時 / 體感溫度約30度 

早上7點就起床化妝準備,這是第一次在上底妝時感受到無比的滑順並且完美的平滑紋理

通常越是滑順就越是需要重複疊上才能有這樣的效果,一早就讓我心花開開出門!

 

到了新竹展區後發現天氣爆炸的熱,而且每個展館都大 排 長 龍 !

我們一群人沒有傘、沒有小電扇、沒有扇子... 就這樣暴露在陽光下....

在排隊的期間我就一直擔心會脫妝,因為真的流很多汗心裡也感覺臉出油到不行

深怕排到準備入場時,前面的人一回頭以為換了人...

歷經了約莫4小時排了好幾個展館後去了廁所照鏡子,發現除了擦汗的髮際線周圍稍微有掉色之外,核心地區完全沒有脫妝!

 

【第二場】鶯歌小健行+白晝之夜來夜遊 / 在外時間總計14小時 / 機車通行

每每和男人騎車出遠門,必毀容之。

除了熱、曬之外,還有風狂吹~ 偶爾與狂打~

這一趟從下午3點出門直衝鶯歌小小爬山健行後,緊接著衝向南港參與如萬人遊行般的白晝之夜,直到凌晨4:30才起身回家...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