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敏~兒

  

沒錯,ma煩小姐以前曾經也是皮膚水噹噹從不長痘痘也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經過歲月的摧殘(不是18歲嗎?)... 再加上工作壓力和作息... 我的皮膚大爆發了

曾經歷酒糟、眼睛過敏、身體肌膚乾癢,甚至連急性蕁麻疹都會找上我....

ma煩小姐經過一段的低潮時期,天天看鏡子都覺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憂鬱...

     

某一天,如然又信心大增,覺得我應該好好照顧皮膚們

他們是在告訴我不應該再怠惰了!!!! (常常有莫名的自信)

約莫一年的改善,現在皮膚不太有異常狀態出現,但是使用各種保養或彩妝品時都會特別的注意,畢竟我是過敏兒啊

上班是不允許壞臉色,所以日常臉部保養過程中卸妝就成為很重要的一環~

眾多的卸妝商品中,ma煩最喜歡的就是卸妝棉了!!!!!

因為擁有懶惰魂的ma煩,真的不想要買卸妝用品又要買卸妝棉片,使用時候手忙腳亂的...

講到卸妝棉相信大家都會想到最知名的 Biore !!!! 他們根本就是卸妝界的uniqlo,料實在又平價,是人人都該擁有的品牌~

    

 

曾經買來嘗試過的卸妝棉產品很多很多....可是常常會遇到很多不適應的地方

可是 Biore 頂級深層卸粧棉 卻0不適應!!!

請見諒ma煩的臉不美麗,所以用手來示範

@ 味道刺鼻問題!  Biore 如同曬後衣服的舒適香味

打開卸妝棉撲鼻而來的如果是超刺激的化學味,那真的會讓人心慌慌

含有清爽卸妝油的Biore一打開就讓我嘴角上揚(疑)

因為超好聞,貼近鼻子也沒有任何刺鼻味道

  

@ 棉片粗糙問題! Biore 如同肌膚般柔軟

擦臉的棉片材質很重要!材質很重要!材質很重要!

不然擦拭過程中會讓皮膚相當不適,太過粗糙還會導致皮膚都紅了...

Biore的棉片薄透柔軟,擦拭過程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另外可能因為較薄也沒有任何太冰涼的刺激感

   

連湯姆貓都覺得舒舒服服~

@ 根本卸不乾淨問題!Biore 輕輕擦拭,顏色通通不見

大家應該有過,來回擦拭超多次...結果眼線或是睫毛膏還是依然黏在臉上...

含有清爽卸妝油的Biore一擦極淨,而且清爽不黏膩,超威猛!

肌膚般棉片+超強卸妝油=柔軟不需來回摩擦,減少摩擦就是減少皮膚傷害!!!!!

這次的手部實驗分別上了粉底液、口紅、唇釉、眼線、眉筆、眼影,最後還上了粉餅

以手部完妝的方式之外,停留妝容約莫1小時。

    

完妝的手手兒~ 有沒有美豔動人~ (有事嗎?)

1小時候就來打回原形~~ 卸裝啦~~

輕輕鬆鬆乾淨溜溜~ 連底妝都乾乾淨淨!!!

  

@ 開封沒多久後就乾掉問題... Biore 美麗實用保存盒

最後,我們最怕最怕的就是...買了一包後... 用沒幾次就乾掉了....

貼心的Biore還附上了專用保存盒,外觀簡單典雅

    

跟化妝品放在一起又是不同感覺~ 可以邊化妝邊卸妝XD

就算放在廁所看了都很開心! (東西亂七八糟還敢放上來...)

綜合以上幾點,你還不趕快去買卸妝界的uniqlo嗎?

品牌的商品完整介紹在這邊  https://bit.ly/2Lggq45

現在居然還有免費試用包可以領取... 哪來這麼好的事情啦....

不過數量有限,快點去搶,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補充

附上屈臣氏實體照幾張,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屈臣氏門市選購!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