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以前曾有一段時間這句Slogan大家常常掛在嘴邊,而這一句話來自專業的體重管理機構 媚登峰

ma煩常常把這句話掛嘴邊,卻從沒認真的去認識過媚登峰!

後來認真的了解了一下這人人都認識的「媚登峰」,它可在健康體重控制、纖體與美顏領域,擁有近30年來得卓越領導企業啊~

其中媚登峰美容師的手技更是許多人推薦的原因!

所以,這一次泡芙ma煩小姐就要出動來去體驗一下媚登峰的專業手技!

享受的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課程時間:20 分鐘,這可不包含那些哩哩摳摳的換裝時間喔!

課程功能:在身體上施以離心方向的淋巴引流按摩,幫助帶動停滯不前的末梢循環,減少組織液的停留而形成浮肉的現象。

進店服務流程:1.體組成分析 2.專業諮詢、體型分析 3.沖澡、蒸氣、烤箱(依個人喜好調整時間長短) 4. MLP淋巴引流按摩

以溫柔手技進行的淋巴引流按摩,光這點聽到就覺得好舒服啊~ 

今天來到天母的媚登峰,他的招牌稍微有點隱密,需要找一下唷! (就在瓦城隔壁啦!)

一進門,就是店經理周小姐的親切招呼!

雖然是已經開很久的店點,但是裡面一樣乾淨整潔!

  

接著就被店經理帶到小房間做諮詢,填寫基本資料,目的是要了解日常生活狀況以利後續按摩或其他課程的安排椅!!

  

除了椅子超豪華以外,還附上茶水一杯,有蓋子的茶杯真的很貼心!

填寫完資料後,神秘大門終於開啟,進入裡面進行測量。

這個我知道~我知道~ 是TANITA!來自日本的體重計品牌,先前日本的朋友還說過日本家庭幾乎都有這品牌的體重計呢!

  

開開心心拍照,量完體重後心情倒是很低落....

出來就準備面對可怕的現實了,經過了店經理一番的解釋與介紹後....

發現我的天啊....我的運動可能方向有點錯誤!店經理也會針對我的狀況給予一些建議,但也很鼓勵運動喔!

緊接著就是換裝梳洗,準備舒舒服服按摩去啦! 

梳洗後簡單的包著浴巾在裏頭走來走去~ (其實是自己不小心迷路...)

接著店經理馬上帶了美容師來與我相見~ 美容師很親切,據說已經在這家媚登峰服務超過15年以上! (驚)

溫柔的引領我走近按摩的房間,裡面燈光微暗帶有淡淡香氣,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好的!你以為要按摩了嗎?

那你就錯了! 接著美容師開始了一場精密的戰爭...就是測量身體各部位的尺寸!

不容許任何一點差錯,而且測量的部位超多,應該有超過10個以上的數據被記錄下來

美容師說每來5次課程就會再重新測量一次剛剛的身體質量分析以及尺寸測量,針對每次身體變化來進行課程的調整和建議

測量的過程中心底滿是欽佩,但也滿滿的羞愧... 畢竟身體被我搞成這副德性....

  

因為尺(恥)度(度)關係,只能些微露出美容師認證可以拍的腿! 哈哈

說要拍照,美容師可是非常擔心的曝光問題,小心翼翼的幫我蓋好毛巾一在叮嚀幫忙拍照的店經理不要讓我曝光了~(好感人)

------------------------ma煩感動落淚線-----------------------------

美容師的手技真的讓我驚喜萬分,因為其實前往體驗的這2天ma煩因為拳擊課程的加重訓練全身痠痛到不行!

本來很害怕按摩的時候會非常痛,結果竟然舒服到讓我一度睡著.... 按摩後又是全身舒暢的感覺

很特別的是所有的部為都是採用兩首並用的按摩方式,所以不會特別有哪個點很痛很痛,而是整塊肉拿起來捏捏按按的感覺~

  

按摩的順序約略記得,會是以左到右,下到上的方式!

上手臂的肌肉痠痛特別嚴重,美容師說摸起來肌肉全部緊繃結成一團!所以特別幫我加強處理~

(ma煩本來以為只有肚子會變成一團啊~)

這個部位就真的酸痛慘我....

按摩完啦!一種完全放鬆的感覺!

很多人都覺得有在運動幹嘛還要再去媚登峰啊?

ma煩雖然不是多認真努力運動的減肥女子,但也算是有定期在運動:每週會有1次的拳擊課程、2次的居家NTC以及1~2次的跑步!

先不要說什麼瘦身、曲線的,ma煩除了感受到乳酸堆積外還有滿滿的緊繃感~

所以!!!

@ 透過以離心方向來進行的淋巴引流按摩,減少ma煩許多肌肉的緊繃感

@ 溫柔美容師使用精油推拿過程還可以同步保養肌膚彈性緊緻

@ 美容師推拿過程中也可針對局部重點修飾

光以上3點就足以構成定期按摩的理由了啊!

---------------------ma煩的肥手特輯-------------------------

按摩的2隔天,ma煩手臂出現了驚人的瘀青!

讓人驚嚇的原因是美容時沒有特別的用力,當下也沒有不舒服,可是卻出現了瘀青!

這其實跟我自己平時的大腿按摩一樣,按摩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不適應,但隔天也是出現瘀青呢!

-------------------------------------------------------------

好啦!別躲在門口偷看了.... 也趕快進去體驗看看吧?

有特別問過店經理 淋巴引流按摩的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也是有單堂的體驗價喔!

體驗價 $780 , 詢問價格後認真覺得一次購買10堂課最划算!趕快給他包下去~

 

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