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沒感覺啦~~~

身為女人從國中開始有了初經後就開始了定時的每月崩潰

相信不管是誰、用哪一種生理期商品,都在追求 「那個來沒感覺」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的衛生棉款式大概用手指頭數不完,但是真的會讓你驚艷到用過就回不去的的就只有一款

先說明一下,ma煩小姐挑選衛生棉時的重點...

0觸感,超無感,似無形,好自在

沒有錯! 但是簡單但是超級不容易的!

尤其是現在有了固定的運動習慣,身為乖寶寶的我僅管月經來訪也會盡力到課!(盡力?)

穿貼身的運動褲時就如同公告全世界 「老娘我月經來了」

接著運動過程中就和棉棉總是分了合 合了分 棉棉總分分合合 

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很讓人崩潰啊~

不過自從嘗試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後....

我的運動人生都不一樣了! ((撒花))

畢竟他只有0.3cm超輕薄,而且用過的都說吸收效果好棒棒!

還記得剛上市的時候超人氣熱賣搶購一空.... 沒想到沒感覺這麼難 (哭哭)

我~終~於~搶~到~了~

馬上來開箱一下

品項:

既然要要體驗就是要各種尺寸都來一下啊!不然怎麼感介紹給大家!

  

分別是 日常好需要的24cm、差點就要滿出來的27cm 以及不想淌在血中的31.7cm 

(因為ma煩是大血怪....所以夜晚很難熬阿....)

  

包裝:

採用不同於以往的盒裝,撕口位置很明顯又容易撕!

以往開封衛生棉時常常會不小心展現出拉扯外層塑膠袋的無奈臉

    

  

而且! 超加分的是... 打開後還可以卡回去,不用讓衛生棉裸露在外頭!!!!!

  

  

衛生棉本體的包裝也是繽紛的可愛,就算掉出來都可以假裝是小卡夾般的自然撿起~

    

  

厚度:

號稱的0.3cm超輕薄完全不是唬人的!

你們看這個側面圖,比我的眉毛還要輕薄呢~ (啊?)

  

使用感言... (?)

日常好需要的24cm

經期天數:第3天-第5天 量中

使用時段:白天,工作間

穿搭褲裝:工作關係穿搭多為長褲、老爺庫以及貼身褲

使用感受:上班最怕異物感在下半身,因為幾乎都要坐著一整天阿! 總不能開個會一直扭動屁股吧?

好自在利用液體製造成彷彿記憶棉般有彈性的吸收材質,給你一種有跟沒有一樣的感覺!

而且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不在年踢踢~ 

差點就要滿出來的27cm

經期天數:第1天-第2天

使用時段:白天,工作間

穿搭褲裝:工作關係穿搭多為長褲、老爺褲以及貼身褲、運動緊身褲

使用感受:有一點令我相當驚訝! 就是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不用帶著尿布在辦公室移動!

 

不想淌在血中的31.7cm

經期天數:第1天-第3天

使用時段:夜晚 

穿搭褲裝:超寬鬆短褲、裙裝

使用感受:雖然應該是在夜晚使用,但這次的第1-2天因為經血超多白天就先使用了傳說中超長的31.7cm

還很巧的遇到了... 和朋友出遊以及運動課程........ (本來想直接放棄待在家當廢物...)

但還好有了好自在!!!! 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外,你們自己看,就算穿運動緊身褲一樣不會有尿布形狀!!!!!!

然後這次不用再嚇死起床的妹妹了, 尾端3D fit凹槽設計,超貼身可以完美貼合身體曲線,我終於沒有在血中起床....

應該看的出來我很在意屁股一大包吧? 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穿搭照 (到底是誰想看衛生棉穿搭啦)

第一張是沒有衛生棉時的屁屁照.... (真是羞恥...)

  

接著是墊了夜用型後的屁屁,短褲比較有一點形狀

     

從正後方來看看會不會很明顯? 

  

不要跟我討論屁屁的形狀和膚質,我只想說這真的很服貼啊...

換了衛生棉都開心啦~

總之....

如果你量超多,如果你有靜不下來,如果你經期照樣愛運動...那你千萬別錯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他是我唯一可以接受在運動時使用的衛生棉~~~ 媽~ 我~回~不~去~啦~ (媽媽表示疑惑)

 

 

你的屁屁請你快點去買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