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倩碧 倩碧 倩碧 倩碧 倩碧 倩碧!!!

還記得我跟倩碧的第一次....  (痾...)

是某次到朋友家住前朋友就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我不用帶任何保養品,尤其是卸妝的!(他語氣相當堅定)

到朋友家的第一天晚上朋友立刻熱心跟我介紹他滿滿的保養品(ma煩心中羨慕鬼立刻現身)

其中卸妝的就是大名鼎鼎的  倩碧卸妝膏 (撒花)

當天使用後我真的是永身難忘... 從來沒有使用過一個卸妝產品可以這麼舒服又不會油膩膩

大家都知道倩碧=皮膚醫學專家,強調「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讓大家更了解健康肌膚的重要!

而且他的櫃可是我遇過最嚴格執行SOP的櫃啊~~~

不管你去哪一家、去幾次他都有一連串的專業肌膚諮詢程序,這點真的讓ma煩心花朵朵開 

(以下圖片取自倩碧官方網站,需要專業諮詢的朋友趕緊點選選預約 https://www.clinique.com.tw/book-appointment )

 

問題是要怎麼打造健康肌膚?

ma煩小姐覺得....其實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你給了肌膚什麼東西?

這就像身材一樣 「 You are what you eat 」人如其食啊!如果吃了一堆刺激性的東西你也會變得很刺激! (誤)

而倩碧他可是全球第一個

1. 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

2. 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3. 完全不含香精/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4. 產品經過7200次肌膚測試,剔除所有敏感反應的品牌

 

好的!

身為老後進化而成的超級敏感肌寶寶(?)

我真的真的好怕任何刺激型的保養品、保養品,因為那都會一個不小心誘發我的肌膚症狀

這次就讓我來體驗和分享一下皮膚醫學專家倩碧的潔膚水以及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吧!

 倩碧CLINIQUE 潔膚水 2號

火熱熱的三步驟保養系列中,讓大家特別好奇的應該就是「三步驟溫和潔膚水了吧?

潔膚水總共有四種不同的強度,是按照不同的膚質類型所設計的不同配方 (so sweet)

  

火速來體驗一下

氣味:一種溫和帶有涼涼的氣味

質地:水狀

使用方式:以棉球或化妝棉搭配潔膚水擦拭臉部肌膚

  

成果:我看許多網友使用後都會有殘餘的妝或髒污,但是我的使用後沒有太多明顯的髒污...

不過感覺使用後覺得相當舒適不會有任何緊繃感,而且平常臉上摸到的顆粒趕也消失,肌膚光滑又不會乾澀乾澀的感覺!

我想就算沒有明顯的髒污,但其實還是有幫助肌膚代謝與掉清理老廢角質的!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這一款是倩碧稱為 #穩定膚況神隊友 的產品!

還原肌膚油水平衡對抗環境污染壓力~
提供了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降低87% 肌膚會受到的環境傷害!

神啊~~~~ 光看以上介紹文就知道主打保濕並且還有保護作用,減少肌膚被環境中的壞東西傷害~

總結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擁有兩大能力...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內含有甘油、海藻醣、羥乙基尿素以及天然保濕因子(NMF)成分,讓保濕效果能夠持續更久並替肌膚保存住水分。

強健肌膚抵禦力:內含有保濕屏障複合物(葵花籽、大麥萃取、小黃瓜萃取)成分,保濕同時強健肌膚增強抵禦力。

火速來體驗一下

氣味:幾乎完全沒有味道,推開後有淡淡的排毒水味 (就是平常自己會泡的黃瓜/檸檬/蘋果水味道)

質地:水感凝露狀 (真的超水感,可是又不會流走)

  

成果:超水感!超水感!超水感! 因為太經驗所以要說3遍!

  

推開後沒有任何刺激、油膩的感覺,而且立刻吸收進進肌膚,肌膚馬上就有水潤光澤感。

很愛找麻煩的ma煩抱持著「就不相信你不油!就不相信你都會吸收!」心態,又多上了幾層....結果嚇死寶寶.....

(文章還沒打完就立刻線上下單....)

  

 

好的!總結一下...

不需要言語來說明,你看這個裝有多服貼就知道倩碧讓我的肌膚多麼的舒適!

(可是自己後來看文章卻只有一種妝前妝後差好多的感覺...)

  

 

在你跳離開這個網頁前,ma煩想要再告訴你倩碧的一個秘密...

參加倩碧的全新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一瓶而且還有兩位可以獲得一年份的倩碧保養!!!!!

(有這種好事!ma煩實在也很不想讓大家知道....畢竟多一個人知道就多一個競爭對手了....)

穩定膚況神隊友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7/1-8/31前

參加方式:

1. 於活動期就內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2. 分享文章內請hashtag下列文字:#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抽獎日期:品牌將於9/10,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幸運兒獲得什麼: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已經有這麼多人參加,用你的創意跟他們拼了啊!!!

 

欸欸欸欸欸,快一點

讓我們加入倩碧,一起打造健康肌膚!(怎麼被我搞的像直銷一樣...)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