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聳動又誇張的標題!

IMG_1164.JPG

對MA煩小姐來說,真的是這樣啊~

從年輕跟同學來東區、跟男友來東區、跟同事來東區、跟親戚來東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無人不推的「紫琳蒸餃館」

(不過我還是18歲的,不要被文字誤導啦!)

位於頂好名店城B1的「紫琳蒸餃館」,廢話不多說,來看有多好吃!!!

對不起,太貪吃忘記拍環境照片

紫琳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不同朋友愛的東西都不同

這一次我特別點了後來許多人推薦的鍋貼,原本我都吃蒸餃或雜醬麵

今天點了 花素蒸餃、鍋貼、酸辣湯、牛肉捲餅 (看點多少就知道身體又腫了多少)

IMG_1165.JPG

初嚐鍋貼體驗:一直以為鍋貼不會有多好吃的我,這次真的驚艷了!

皮酥脆餡料又超香,絕對是會一個接著一個一直吃下去的鍋貼。(個人覺得比阿X鍋貼好吃好多好多好多~)

IMG_1162.JPGIMG_1166.JPG

花素蒸餃:通常素口味的東西我都不吃(誰叫素的東西都有個味道...)

不過紫琳的沒有傳說中的怪味,反而是充滿了香氣,真的讓人很喜愛呢!(但攝影師先生還是不愛這一味)

IMG_1167.JPGIMG_1168.JPG

牛肉捲餅:扎實!厚實!香蘇!香氣四溢!

不要看他小小的,吃起來可撐的喔~

 

以上今日的餐點報告!(吃飽摸肚子)

我的體重又再次向上攀升不少了啊....

雖然這次沒有介紹炸醬麵、綠豆粥,但是這2項才是我的紫琳之愛

大家應該有個疑問,為什麼沒有介紹酸辣湯呢?

因為....因為....因為.....

這款酸辣湯的口味沒有打動我的心,但是料多實是真的。

(不過攝影師先生非常滿意呢~)

 

朋友!你口水滴到鍵盤了... 趕快先去吃一下吧!

 

頂好紫琳蒸餃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 (頂好名店城 B1)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