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初入社會薪水低薄的小朋友來說,想要買到有質感的東西其實真的是 「 很 不 容 易!」

IMG_1188.JPG

網路充斥專業修圖照騙搭配著高貴的價格,但每每商品到手後...都更加深刻感受到社會的黑暗....(FB廣告是很恐怖的啊...)

 

既然好東西這麼難找,那有好貨更應該好好的來分享分享。

 

這一次推薦的就是在近2-3年來風靡日本、台灣的時尚界小CK -「CHARLES & KEITH」。

相信許多人身邊早就已有許多從網路訂購小CK的朋友。我也從2個月前就一直心癢癢到現在....

所以儘管台灣微風門市已於 2017/4/27正式開幕,我還是很專業的在家網路訂購!(分明是懶惰?)

 

優先購買的商品為「長夾」

因為很迷信的我大概在近2年一直聽說換長夾會變有錢 XD

 

這裡我就稱他小綠吧 (取的有夠爛...)

 

【 購物資訊 】

下單日期:

May 23, 2017 

付款方式:

線上信用卡付清

出貨日期:

May 25, 2017 

商品名稱:

BASIC ZIP WALLET 

含運價格:

NT$ 1,290

取貨日期:

May 27, 2017

快遞公司:

順豐快遞

 

下單到收到貨,只要4天!!!!!

你沒有看錯,因為我收到取貨通知時也嚇了一大跳呢!!! 真是神速出貨啊!!!

我帶著忐忑的心來開箱....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開箱,太急所以最外層的包裝忘記先拍

最外層的包裝就是一般快遞所使用的塑膠外袋,封口後撕開就會整個袋子破掉的那一種。和DHL Fedex 一樣。

 

首先看到的是精品必備的硬質外盒搭配燙金logo

押上了紋路的外盒不管用看還是用摸的都能感受它的質感 

 

緊接著出場的是一點也不馬乎的防塵袋 (其實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就讓我自個兒取吧!)

同樣也燙上了金色logo,並且版型與長夾相符!

這點很重要,曾經買過皮夾的防塵袋超大...感覺就很不量身定做並且會和皮夾摩擦摩擦...

     

 

防塵袋打開後....出現了認真包起來的夾層紙!!!

有多認真? 你看就是知道

    

除了包的緊密外,連夾層都不放過。

這種感覺...就像收到精心包裝的禮物一樣!

   

前頭廢話這麼多...終於可以看到小綠本人了 (尖叫)

再次聲明...我買的是深綠色長夾,因為拍照技術與現場環境關係讓顏色有點落差

    

    

以上以上,已經想買的朋友快點去買!!!!

以下以下,還有一些覺得直得分享的小細節,有耐心的在看吧 :)

 

@拉鍊頭:製作細緻,不管壓字或是表面處理都很漂亮

@內部包材:不是隨手拿個泡棉就塞進去,有按照長夾內部構造剪裁。不會導致內部產生壓痕問題!

這一點讓我對他大大加分啊~

 

下台一鞠躬!

馬上手持小綠出門去 

 

-- 更新訊息 --

現在台灣也已有專櫃門市,但還是很推薦從線上購買喔!

因為線上常常有許多的優惠活動,也還有許多的 #官網限定款式 

http://tinyurl.com/ybtbun7h

重點是,你午休下單隔天就收貨,超迅速!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