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腳趾才保養哪來的及!

ma煩的腳丫子是不漂亮的那款,再加上年輕時假會穿不合腳的跟鞋,讓腳底漲了厚厚的繭... 😭

但是就算即將奔三還是不能輕易放棄自己,所以腳型不好看就更需要好好保養!

外頭的美甲、美足店一大堆,手足保養隨隨便便就是1500起跳,保養程序看起來也差不多,真讓人頭疼~

 

所以體驗非常非常重要啊!很可能就讓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店」

ma煩這次跑到了士林捷運站的 Betty時尚美學,準備來一場盛大的 足部深層保養!

【Betty時尚美學】基本資料

服務:足部保養/接種睫毛/植睫毛/隱形眼線/各式除毛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2號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am ~ 20:00pm (星期天休息)

電話:0918-716-519

Line ID:betty.line

FB:https://goo.gl/ggH7Cc

 

進入重點!!!

 #環境 

來訪之前先做了一下功課,網友對Betty時尚美學的環境滿滿的讚賞~

實際到現場,鄉村田野風格帶給人一種家的溫馨感,一進門就是回家的感覺啊~還提供室內拖鞋穿!

  

其中,最讓ma煩心花怒放的就是那人人都有一張的田園風沙發椅!超級舒服!更厲害的是還有很多機關!

  

 #消費內容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救救我的腳皮兒~ (呼喊)

選擇的是「足部深層保養課程」 

價格:$1590

時間:約90分鐘

保養內容:清潔修整>足部海鹽SPA水療>腳指緣去角質、甘皮修剪、甲面拋光>足底硬繭磨除護理>膝蓋以下及腳指緣去角質及全效滋養修護

另外ma煩還有做足部的卸甲,所以總共花費約2.5小時喔!

 #保養過程 

體驗保養前,一定要先有個比較!

本來的腳底厚繭就讓人崩潰了,每周日的拳擊課程又要光腳在韻律教室中走跳...

時常下課回家都在呼喊我的腳皮兒~ 你們看~ (提醒您,請避免邊進食邊觀看...)

  

好的!ma煩的腳皮就是這麼麻煩~

先來介紹一下,今日的保養道具~

1. 首先要進行的是卸甲!(ma煩最喜歡卸甲,因為這完全可以看得出一家店對你服務用不用心、細不細膩)

事實證明,Betty超級用心不管你的光療哪裡做的,都非常有耐心且溫柔的處理!這真的足感心~

  

包覆等待和卸除不會只一下下就硬扯下光療!

2. 清潔修整

ma煩擁有容易當甲的甲型,修剪的美甲師都很辛苦,所以修剪的甲型狀況怎麼樣也在我的評分之中 (默默偷給人評分...)

Betty的修剪型會看腳的狀況給予建議,像我容易當甲,他就幫我處理成合適的甲型,以減少後續的發生機率!(很加分~)

  

 

3. 足部海鹽SPA水療

心中正想説處理得差不多,應該要開始保養了吧?

沒想到竟然加入「海鹽」讓我泡腳,淡淡紫色飄著淡淡清香,不禁有種「我是來當公主的嗎?」的感覺

  

 

4. 腳指緣去角質、甘皮修剪、甲面拋光

泡軟腳後,就可以安心的進行皮類的護理,開始前又拿出了神秘法寶!

塗抹在腳指緣,泡腳過程中感覺微微的涼涼,沒有任何不舒適!

緊接著就是非常非常細心的修剪,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5. 足底硬繭磨除護理

就要進入重點了,腳底的臭繭兒們受死吧~

因為前面已經把腳泡的舒軟舒軟,Betty在進行足底硬繭處理時,完全不會不舒服!

  

只是真的蠻癢的..不過一下子就適應囉~

 

6. 膝蓋以下及腳指緣去角質

第五個步驟完成後本來以為就是抹抹乳液完結,沒想到緊接著還有貴婦級享受的去角質

範圍涵蓋了小腿和腳掌,使用的去角質商品也非常溫和,淡淡果香氣~

不會有種雷殘的感覺~(不是ma煩要浮誇...真的有遇過處理的超不舒服跟摩擦柏油路一樣...)

每個部位小縫隙都很輕柔的以圓圈方式搓揉按摩~ (閉眼享受😚)

沖洗和按摩

  

  

擦拭

  

7. 全效滋養修護

登登登登~ 滋潤修護不就是抹抹乳液嗎?

結!果!沒!那!麼!簡!單!

抹乳液

包保鮮膜

 

第一次被保鮮膜包腳呢~感覺真奇妙

 

腳套熱敷,竟然有熱敷腳套這種東西啦!根本女生必備啊~

這樣就算冬天來保養也不用怕冷到~

  

熱敷時光就是拿來自拍的好時間,腳套還能當架子用...(誤)

  

緊接著,是讓人超驚豔的超舒服手技按摩!

這真的不是我浮誇,按摩的超好!不會太大力卻又都有鬆開緊繃小腿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部位的按摩,好神奇!實在很舒服平常自己都不知道可以這樣按摩~

  

這就是人生啊~

遇到一個把你的臭腳當成自己的腳在保養的店,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最後還很貼心的幫我上了一層透明甲油和指緣油,根本就是不弄到美美的不讓你離開~

  

 

 #成果 

你看!!! 好神奇!!我的啊罵腳去哪了?

要離開還有點捨不得穿上鞋!硬要再拍一張!

對了!通常足底保養都稱沒有多久,腳底又恢復原本的樣子~

但這次我特別等了一週,在上完拳擊課後拍了一張!立刻跟上一週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不過保養還是要定期唷~

 

 #總評價 

@ 卸甲:

@ 清潔修整、腳指緣去角質、甘皮修剪、甲面拋光:​​​​​​​

@ 足部海鹽SPA水療:​​​​​​​​​​​​​​​​​​​​​

@ 足底硬繭磨除護理:​​​​​​​​​​​​​​​​​​​​​​​​​​​​

@ 膝蓋以下及腳指緣去角質:​​​​​​​​​​​​​​​​​​​​​​​​​​​​

@ 全效滋養修護:​​​​​​​​​​​​​​​​​​​​​​​​​​​​

 

另外,還有額外的小貼心一定要分享~

@ 入內要按電鈴進入,這真的很重要,不然你裸腳在保養,突然有人衝進來也會感覺不舒服!

@ 有會員機制,這點我很喜歡,至少有人幫你記得你上一次保養是何時吧~

@ 會附上茶水~~ (吶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去美甲1小時,連杯水都沒有的經驗~

那真的好渴啊...

 

馬上成為士林區美甲美睫必去好店,希望我的頑強腳皮可以快快離我而去啊~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