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臨,皮膚的乾裂癢都跑出來了!

嗯哼!毛病特多ma煩小姐的肌膚又來找麻煩啦!

經過換季的摧殘以及冬季的冷凍處理....

是個準備迎接乾裂癢肌膚的好日子呢!(病得不輕)

嘴巴上說的好瀟灑,但是心頭好慌亂

每年的換季都在尋找合適另一半!不是我不專情,而是總有更好的?!

我的麻煩敏感肌特愛橄欖等草本商品,就算功能沒滿足需求,香味已經滿足我❤️

 

說到 橄欖!橄欖! 橄欖! 

它真的是天公伯給ma煩的禮物,煮菜健康又好吃、又能修復肌膚,保養全身(誤)

真是恨不得可以嫁給他,每天備受呵護~~

(男伴翻著白眼表示:浮誇!)

------------ ma煩碎念線 ----------------

這個冬天,我找到了對的它?

Emma1997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 有橄寵愛:補充皮膚所缺少的水分與油脂,長效保濕,有橄滋潤!重塑堅強膚質!
  • 富含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成分,可修補肌膚乾損狀態,
  • 結合抗氧化維他命E乳木果油、歐錦葵與豐沛的保濕元素,撫平紋理 (撫平心裏?)

其實,真的是看到橄欖才狠下心試試!馬上來看一下?

 

#包裝:有別於其他草本、橄欖商品愛用的綠、黃色,採以白色搭配圓角瓶身,散發出滿滿的滋潤感!

  

#質地:超級水感型態的乳液,推抹相當容易!可是擠壓要小心喔!

不然會跟ma煩一樣...一個不小心噴得滿手...

  

  

#香味:橄欖草本香氛味,我跟你說這種我完全沒抵抗力!

 

#使用:

自己塗抹方式:沐浴擦乾全身後,取適量於掌心,均勻塗抹適量於全身,可加強於角質粗厚處及全身較乾燥處,以掌心溫度按摩全身。

別人幫助塗抹方式:這個我不好意思寫,請自由發揮~

今天使用的區域是:腿部以及手肘

[腿部] 乾燥區域為小腿靠近腳掌的區域以及膝蓋,塗抹後順便可以按摩一番

  

  

[手肘] 這一塊自己看不到,但是別人看很清楚的地方,平時都會乾而且暗沈!

  

#考驗:

今日找ma煩 1-推推捏捏揉揉,我看你滑多久?

平常ma煩使用乳液時就喜歡順便按摩腿部,以手關節由下而上的刮小腿與大腿,內側及外側各50下。

不過老是遇到還沒刮完,乳液就乾枯的狀態...  現在來看看emma1997的表現!

[小腿] 經過50次的刮推,還是依然滑順!

  

[大腿] 50次的刮推過程中都非常非常滋潤!不會有乾枯難推的狀況發生!

  

考驗通過!

今日找ma煩 2-摩擦摩擦在粗糙的皮膚上摩擦!

平日最常穿的褲子都偏貼身,也多為牛仔褲!

有穿牛仔褲的乾肌朋友應該都有遇過... 出門一下子後皮膚又開始乾癢?乳液的滋潤都被牛仔褲摩擦光光!

現在來看看emma1997的表現!

  

塗抹乳液後,我停留了約1小時,準備開始進行摩擦作業... (摩拳擦掌)

使用最常穿的牛仔褲進行同一個部位的適當摩擦(就是不會太大力刮破皮,但也不是輕柔到無感覺的力道)

摩擦30次一組,總計10組 .... (手酸)

  

結果.... 皮膚沒有乾癢狀況出現,只是手撫摸時也沒有剛擦完乳液的滋潤感!

但以往早上出門前塗抹,到公司就開始乾癢的狀況來說,已經算很不錯的表現!

考驗通過!

#心得

好推度:都可以讓我按摩狂推狂刮,好推程度應該可想而知? (請參閱今日找ma煩1)

吸收度:除了擺脫以往的油膩感外,還很容易吸收!不會一直有沾黏的感覺!

滑嫩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採水感型態,塗抹後會有皮膚包覆著一層膜的感覺,相當柔嫩平滑!

持久度:經過實際測試,塗抹1小時候進行摩擦考驗依然不會產生肌膚不適!(請參閱今日找ma煩2)

好的!最近新推出的找ma煩系列讓體驗產品變得相當有趣!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如果你喜歡、你想要、你渴望獲得乳液,請往這邊請 >>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