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姐妹花現身! 說到吃怎麼可以忘記我們!

  

如果有一個品牌的餅乾能夠....

 堅持超過三十年愛心烘焙的初心

 雙辮女孩滿是兒時回憶

 紅片80國男女老少都喜愛

 多種口味新奇滋味永難忘

那絕對非 Julie's 茱蒂絲 莫屬啊!!!!!

 

說Julie's茱蒂絲你可能不知道是什麼,但說到金髮雙辮女孩你或許會有點印象

如果再加上鐵盒奶油蘇打餅你在想不起來你就給我去面壁好好反省一下!

自從開始意識到自己有肥胖問題後,家裡就很少再購買餅乾零食點心

我的人生就這樣失去了一點色彩....

不過還好有個年紀小的妹妹出現在我的生活,又替我的吃貨吃路增添了一些精彩片段

原來有妹妹這麼好啊~(疑)

今天馬上要來分享一下美味又健康的 Julie's 茱蒂絲餅乾

找妹妹一同享用,讓他也感受一下姐的回憶滋味

 

 #Julie's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視覺:採用滿滿的橘色視覺讓人用幹的就覺得濃郁滿分。

包裝:大包裝內有12小袋包裝的餅乾,不用擔心打開後其他餅乾受潮軟掉的問題!好加分!

口味:餅乾部分就是超級茱蒂絲啊(?) 帶有淡淡香氣、酥脆可口。內餡部分有一種在花生中翻滾的感受(有點誇張了...)

單純內陷是屬於超級香濃的花生醬感,若單吃一定甜膩到嚇死人,可是搭配餅乾後他們融合的相當完美!吃完後嘴中還會充滿花生香氣呢!

  

ma煩家食用心得

ma煩爸:嘴巴上說覺得好甜膩,可是一口接著一口...

ma煩媽:吃第一塊就發出驚呼聲!(嚇) 因為ma煩媽超愛花生、芝麻等產品,一吃就愛上,要我多買一些給她

ma煩妹:新時代的孩子似乎都蠻討厭穀物豆類的口味,所以一開始相當排斥!說他怎樣都不吃!結果看大家吃得很開心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片。結果就是她也被收服啦~

ma煩小姐:經歷過肥胖的日子後,對於過於甜膩的東西很排斥,但這一款花生醬系列真是融合得很好啊~ 我忍不住~

 

 #Julie's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視覺:是淘氣的桃粉色啊~ 是淘氣的桃粉色啊~ 是淘氣的桃粉色啊~ (光這點就收服人心)

包裝:同花生醬一樣的包裝,小淘粉可以隨身攜帶感覺人都可愛了起來 

口味:身為乳酪控的我,帶著滿滿期待等著被乳酪融化~~ 吃下去後腦海裡出現了 「那不是乳酪啊!」

這個口味沒有想像中的起司/乳酪味,反而比較像帶有點鹹的牛奶口味,吃起來真的莫名的好吃誒?

(這種感受...完全已經超出我能用的詞彙了...)

  

ma煩家食用心得

ma煩爸:恩~這個比較不甜,配咖啡應該很適合喔! (暗示女兒去泡咖啡嗎?)

ma煩媽:我還是喜歡花生醬!(這是一位心繫花生的媽媽)

ma煩妹:姊~這個很好吃!鹹鹹甜甜的很不錯誒!

 

整體來說 Julie's 茱蒂絲 從小到大都沒讓我失望啊~

拍完照片後去個廁所出來,已經被家人吃了成這樣.... (以下為殘骸照)


另外補充一下隨身包有多棒!常常外出開會的朋友或是家裡有就學的孩子都可以隨身攜帶一包

隨時充飢外還能好好享受甜的滋味 

(ma煩包包可是隨時攜帶兩個口味捏!)

連到咖啡廳都不放過餅乾? 乳酪口味真的超適合配咖啡!!!

 

喔!對了!

全省的大賣場、超市等都有在賣喔!

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arrow
arrow

    Ma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